叙东部库尔德民兵转赴阿夫林对抗土耳其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坦克等重型军事装备的支援下,土耳其军和亲安卡拉的叙利亚民兵向阿夫林节节进逼。(路透社)
在坦克等重型军事装备的支援下,土耳其军和亲安卡拉的叙利亚民兵向阿夫林节节进逼。(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土耳其军进入叙利亚西北阿夫林对付库尔德民兵的行动正改变叙利亚反恐战形势,在叙利亚东部清剿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分子的库尔德民兵纷纷掉转枪口,从代尔祖尔省转到阿夫林营救遭土耳其军攻击的亲人。


阿夫林是叙利亚境内库尔德人三个聚居地之一,由库尔德民兵组织“人民保护联盟”(YPG)控制。今年1月,土耳其挥军进入叙利亚西北,攻打在阿夫林的人民保护联盟民兵。


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统计,土耳其在阿夫林的军事行动已造成170多个平民死亡。这消息令在代尔祖尔省作战的另一库尔德民兵“叙利亚民主力量”的军人心急如焚。叙利亚民主力量一高级人员说:“为了他们身在阿夫林的亲人,数以百计的战士回到阿夫林去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