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日媒: 美朝“特金会”如实推进后 日拟改变对朝策略力推“安金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媒体透露,唯恐跟不上美国和韩国的对朝决策步伐,安倍要推出“有效策略”,与朝鲜领袖举行双边峰会。此外,也有分析指出,安倍或也希望,举行一场“安金会” (安倍和金正恩的会晤)立功。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一表示“全心期待”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袖金正恩的会面。随着美朝“特金会”的如实推进,日本也在积极考虑改变对朝策略。


昨天,日本媒体透露,唯恐跟不上美国和韩国的对朝决策步伐,安倍要推出“有效策略”,与朝鲜领袖举行双边峰会。在这同时,也有一些分析人士指出,陷入森友文件改写丑闻的安倍或也希望,举行一场“安金会” (安倍和金正恩的会晤)立功,或可借此缓解甚至回避在内部问题上面对的压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