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特朗普:选定会金正恩日期地点

特朗普说,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高峰会议的日期与地点已选定。(法新社)
特朗普说,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高峰会议的日期与地点已选定。(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高峰会议的日期与地点已经选定,很快就会宣布。

特朗普4日离开白宫前往得克萨斯州时告诉记者:“我们已选定日期而且也挑好了地点,我们很快就会公布。”

特朗普周二曾说,他和金正恩的会谈将于“三至四周内”举行,日期和地点将在“数日内”宣布。

他当时说,他倾向于在板门店的和平之家与金正恩会面,因为如果这场历史性的会谈能取得成功,在韩朝边界庆祝会更具意义。他也补充,美国也在考虑其他国家,包括新加坡。

特朗普这回还说:“我们正在与朝鲜进行非常实质性的会谈,并且就人质问题进行的商议有好些进展。正如我昨天所说,敬请关注……我认为,你将会见到非常非常好的事情发生。”

他日前也暗示,拘留在朝鲜的三个美国人“很快就会有消息”。韩国媒体也引述消息说那三名美国人很快将获得释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