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公主轻吻弟弟显温馨

夏洛特公主在生日当天轻吻弟弟路易王子的额头,姐弟间温馨的一幕被母亲凯特王妃捕捉了下来。(路透社)
夏洛特公主在生日当天轻吻弟弟路易王子的额头,姐弟间温馨的一幕被母亲凯特王妃捕捉了下来。(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国王室昨天首次发布王室最新成员——路易王子的官方照片。这两张照片在肯辛顿宫拍摄,由小王子的母亲凯特王妃掌镜。

其中一张照片摄于5月2日,也就是夏洛特公主三岁生日当天。在这张姐弟合照中,夏洛特公主轻轻地把熟睡的路易王子抱在怀里并亲吻他的额头,画面温馨。

另一张单人照则是在路易王子出生后三天的4月26日拍摄,他在照片中穿着白色长袖毛衣与长裤,倚躺在白色靠垫上,神情可爱。

全名路易·阿瑟·查尔斯(Louis Arthur Charles)的小王子是于4月23日出世。他是继4岁的乔治王子与夏洛特公主之后,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第三个孩子,也是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

英国王室今夏喜事连连,除了新成员诞生,路易王子的叔叔哈里王子也将在本月19日迎娶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

王室方面说,除了新生的路易王子将缺席,威廉夫妇、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都会出席这场婚礼。

路易王子下次公开露面,可能是在6月的军旗列队仪式,或是他的洗礼仪式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