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梅根大婚在即 乐高蜡像馆凑热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温莎乐高乐园特地打造了梅根与哈里王子的模拟婚礼场景的乐高模型。(法新社)
温莎乐高乐园特地打造了梅根与哈里王子的模拟婚礼场景的乐高模型。(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将即将步入礼堂,英国在婚礼前夕掀起了一股“王室热”。温莎乐高乐园特地打造了模拟婚礼场景的乐高模型,只见身穿白色婚纱的梅根与红发的哈里王子站在温莎城堡前,准备乘上马车穿越温莎镇,接受民众的祝福。


这个模型由八名模型制造者耗费592小时建成,将永久在该乐园展出。


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也为哈里王子和梅根制作了惟妙惟肖的蜡像,其中梅根蜡像穿着的绿色洋装,就是她在订婚仪式上穿的那件。两尊蜡像将在5月18日首次对公众开放,而在5月19日婚礼当天,名字为梅根或者哈里的访客将能免费参观蜡像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