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非农数据超预期 失业率创18年新低 美联储本月加息概率提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劳工部长阿科斯塔周五(6月1日)说,美国就业市场自特朗普总统胜选以来始终保持强劲增长态势,迄今已新增340万个就业岗位。自税改法案生效以来,美国已新增100万个就业岗位。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超预期,薪资增速加快,失业率降至3.8%,创18年新低,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延续了强劲复苏势头,而强劲的就业市场将继续给经济增长提供动力;此份报告增强了美国联邦储备局决策者在6月中旬会议上加息的预期。


美国劳工部长阿科斯塔周五说,美国就业市场自特朗普总统胜选以来始终保持强劲增长态势,迄今已新增340万个就业岗位。自税改法案生效以来,美国已新增100万个就业岗位。他说,随着工资水平的进一步增长,期待有更多的美国人进入劳动力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