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避欧盟关税哈雷生产线转移海外 被特朗普批首个“举白旗”老字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盟从本月22日起对总值约44亿新元的美国进口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从美国销往欧盟的电单车成本因此平均每辆将增加约2993新元。为避免受新关税冲击,哈雷决定把销往欧盟的电单车生产线转移到海外,但并未说明计划把有关生产线迁至何处。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著名电单车厂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周一(6月25日)宣布,将把销往欧盟的电单车生产线从美国迁至海外,以规避欧盟对美国电单车开征的报复性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哈雷-戴维森的决定表示吃惊,他批评这家已有过百年历史的老字号成了首家“举白旗”投降的企业。


欧盟从本月22日起对总值28亿欧元(约44亿新元)的美国进口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以报复美国对欧盟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关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