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党直升机接人 法大盗成功越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伊德的同党就是用这架直升机,从雷欧监狱接走法伊德,他们在60公里外落地。(法新社)
法伊德的同党就是用这架直升机,从雷欧监狱接走法伊德,他们在60公里外落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一恶名昭彰罪犯再次成功越狱,这次他的同党甚至动用直升机接人。当局派遣近3000警力,全面展开搜捕行动。


46岁的法伊德(Redoine Faid)在两名全副武装同党的协助下,逃出法国东南部雷欧(Réau)的监狱。整个过程仅花了10分钟,没有人在此事件中受伤。


当地时间星期日上午11时15分(新加坡时间下午5时15分),一架直升机降落在该监狱内院,两名黑衣男利用烟雾弹和手持金刚石磨机硬闯入监狱访客室,接走法伊德后乘直升机离开。当时与法伊德在接待室里交谈的一名牧师,被当局扣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