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指总裁经营不当所致 韩亚航空飞机餐不足遭狠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日,韩亚航空更换了合作15年的飞机餐供应商,但由于没能做好充足准备,1日起开始出现飞机餐供应不足的混乱局面,引来舆论的强烈谴责。


为平息舆论,韩亚航空总裁召开记者会发表声明道歉,但韩亚航空工会指出,这是总裁的经营能力不足导致的结果,员工们将于6日至8日在首尔举行大集会,抗议总裁朴三求仗势欺人、涉嫌腐败。


据悉,今年初,韩亚与该飞机餐供应商LSG集团结束了合伙关系,LSG为韩亚供应飞机餐至7月1日之后,由韩亚的新合作伙伴Gate Gourmet Korea(GGK)接棒。但GGM生产飞机餐的工厂3月发生火灾,无法从7月1日起提供飞机餐,因此双方将时间调整到10月1日。这三个月的短期空白,由另一家公司Sharp DO&CO Korea(LLC)暂时提供飞机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