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在新德里设救护中心 日本与印度合作为开拓亚洲医疗市场铺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拟今年和印度签署医疗合作备忘录,并定明年于新德里设立一个有日本医生派驻的交通意外救护中心,弥补当地紧迫的医疗人手不足问题。据报道,日本政府也有意透过这项计划,将医疗模式推广到其他亚洲国家。


日本和印度将展开医疗合作,首个项目是在新德里共同创设一家救护中心,日本将为印度提供外伤外科为主的医疗设备以及技术。据分析,这是日本开辟亚洲医疗市场的途径,可以输出医疗人才协助推销其医疗器具。


据报道,印度的车祸年增,医生人手非常紧,日本在这一计划内,也将对印度“输出”医生。日当局拟今年和印方签署医疗合作备忘录,并定在明年于新德里设立一个有日本医生派驻的交通意外救护中心。这个合作的最大特点是,日本要派遣一些实习医生到印度,从而弥补当地紧迫的医疗人手不足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