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驻韩美军司令: 美吁联合国全力制裁朝鲜 显示去核计划进展不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驻韩国的美军司令布鲁克斯周六称,在美朝峰会之前,朝鲜已减少对美国的挑衅行动。不过,美国继续呼吁联合国全力制裁朝鲜的举措,说明了美朝领袖虽在两国峰会上同意朝鲜半岛完全去核化,但要取得实质进展并不容易。


布鲁克斯通过视频向在国内举行的阿斯本安全论坛发表谈话称,从去年11月29日发射导弹之后,朝鲜已有235天没对美国做出任何挑衅,这显示朝鲜在言行方面的态度出现重大改变。他说:“虽然仍拥有构成威胁的配备和能力,但他们的言行显示,使用这些配备的意图已有所改变。”


布鲁克斯也指出,现在的挑战是两国关系继续取得进展,而目前的外交水平“犹如春天盛开的郁金香”,和朝鲜半岛有许多沟通渠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