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人无年龄限制 美佛蒙特州14岁男生要竞选州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仅14岁的桑尼伯恩要竞选佛蒙特州州长,引起热议。(互联网)
年仅14岁的桑尼伯恩要竞选佛蒙特州州长,引起热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其他同龄男生只想着棒球、追女生和避开作业的时候,美国佛蒙特州(Vermont)一名14岁男生桑尼伯恩(Ethan Sonneborn)怀抱的却是与众不同的志愿——竞选州长。


佛蒙特位于美国东北部,该州没给州长候选人设年龄限制,只规定竞选者需在佛蒙特居住至少四年,在佛蒙特住了14年的桑尼伯恩俏皮地把握这点。


在周二(14日)的民主党州长初选中,桑尼伯恩将面对诸多成人竞争者,包括力争成为美国首个变性者州长的哈勒却似(Christine Hallquist)、海军退伍军人及环境保护者俄勒尔(James Ehlers)和舞蹈节筹办者席格乐(Brenda Siege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