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韩发布明年预算草案 支出增长规模创10年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政府发布了2019年预算草案,支出增长规模为10年来最大,旨在为这一亚洲第四大经济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根据韩国企划财政部周二发布的预算草案,2019年政府总支出将增加9.7%,达到470.5万亿韩元(约5750亿新元),为2009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年度支出增长。韩国企划财政部称,2019年预算将扩大社会福利,资助私企聘用年轻人,并在邮政和警务部门创造更多公共部门职位。


根据该草案,韩国政府明年用于创造就业岗位的预算将达23.5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2.0%。政府将力争为老年人、女性、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创造90万个以上的工作岗位。数据显示,包括就业在内的福利预算规模将达162.2万亿韩元,占比为34.5%,规模创历史新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