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大陆滞销等问题 现代或把在华制造汽车“外销”东南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代汽车可能在今年底把在中国制造的汽车运往东南亚销售。(路透社)
现代汽车可能在今年底把在中国制造的汽车运往东南亚销售。(路透社)

字体大小:

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可能在今年底把在中国制造的汽车运往东南亚销售,以解决在华销量大跌与产能闲置的问题。


现代汽车及集团旗下企业起亚汽车的销量一度在中国排行第三,但就在现代汽车去年在中国启用第五座工厂时,中韩却因美国在韩部署导弹而爆发了外交纷争,中国消费者抵制韩国产品,导致现代汽车销售量和品牌形象受重创。


7月销量同比大减40%
虽然中韩外交关系恢复正常,但现代汽车的销量却不稳定。现代汽车今年7月在中国售出约3万辆汽车,同比大减了40%,创下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单月销量。但今年1月至7月的销量增长了17%。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