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参与澳洲最大联合海上军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洲两名海军9月8日受邀登上中国黄山号护卫舰,同中国军士交流,增进双方的了解。(路透社)
澳洲两名海军9月8日受邀登上中国黄山号护卫舰,同中国军士交流,增进双方的了解。(路透社)

字体大小:

由澳大利亚海军主办的“卡卡杜-2018”多国海军联合演习海上阶段9月6日起拉开帷幕,前天两名澳洲海军登上中国的黄山号护卫舰观摩,进行友好交流,加强了解信任。


“卡卡杜-2018”军演将持续至9月15日,在澳洲达尔文港口附近海域举行,有来自27个国家的3000多军人和23艘舰船和潜艇参加,目的是使各国军舰彼此熟悉,避免在公海发生冲突,以及在灾难救援方面协同演练。


澳洲纽卡斯尔号护卫舰副舰长赛尔里克前天说,两名澳洲海军士兵已被中国黄山号护卫舰接收。“两名澳洲海军士兵目前正在中国军舰上。他们可以使双方海军彼此融入,了解对方在卡卡杜军演中的情况。”澳洲海军舰队司令米德也于当地时间7日在达尔文港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澳中在此次演习期间建立理解和信任对双方都有益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