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卡瓦诺任大法官 美妇女组织拟动员女选民 投票支持民主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瓦诺顺利成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引起美国妇女组织的抗议。(法新社)
卡瓦诺顺利成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引起美国妇女组织的抗议。(法新社)

字体大小:

深陷性侵丑闻的卡瓦诺顺利成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引起美国妇女组织的抗议。她们接下来准备利用卡瓦诺事件引发的怒火,动员女性选民在下个月中期选举中踊跃投票,将支持卡瓦诺的共和党议员拉下马,扭转共和党控制国会两院的局面。


卡瓦诺的提名周六(10月6日)获得参议院通过,“女性大游行”组织领袖沙索尔随后受访时说,该组织的下一个聚焦点是11月6日的国会中期选举。“这不是结局。我认为这怒火会转化成高投票率。”


中期选举 女性参选人数破纪录
沙索尔说,“女性大游行”组织将利用其庞大的数码基础设施,动员数十万女选民去支持参与中期选举的民主党候选人,并且将矛头对准选情形势较弱的共和党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和内华达州参议员赫勒。克鲁兹和赫勒都投票支持卡瓦诺出任大法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