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美国11月中期选举 亚太裔选民投票意愿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民调显示,美国亚太裔选民对参与11月的中期选举投票,展现了高于以往的热情。有近半受访者表示期待投票,比四年前高出20个百分点。


美国无党派组织亚太裔美国人投票促进会在今年8月至10月,对1300多名登记为选民的华裔、印度裔、越南裔、菲律宾裔、韩裔以及日裔美国人进行电话访问。有48%的受访者表示,与以往的选举比较,他们更期待本届投票;2014年只有28%这么认为。


该组织执行主任陈棣芳告诉美国之音:“在过去的中期选举当中,我们从未见过这么高的参与度……许多亚裔选民了解到,选举结果将对他们产生影响。他们渐渐意识到,他们关注的议题如医疗健保、枪支管制、移民、工作环境安全性等,都将因为当选官员在这些议题上的作为,影响他们的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