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妇女赴迈阿密分娩 为让孩子成为美公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多年来,俄罗斯孕妇到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分娩已成旅行社的一门蓬勃的生意。这不单是因为佛州有美丽的海滩、宜人的天气,更是因为在美国出生的孩子会自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在互联网中发布的广告称,每天有八个俄罗斯孕妇赴美国生产,有十多家旅行社在做这门生意。雅齐曼尼夫(Anton Yatchmenev)为其中一家名为“迈阿密关怀"旅行社工作。这家公司雇用十个人,还有一名律师、一名医生以及一群通译员和咨询人员。雅齐曼尼夫驻莫斯科,负责为俄罗斯夫妇提供咨询,新闻网站德国之声引述他说,他还遇过瞒着丈夫到美国生孩子的孕妇。


“迈阿密关怀”每年安排多达200名俄孕妇至佛州,为她们安排住宿、医疗和法律谘询及俄文协助等,可以说这是一家为俄人后代获取美国公民身份的一站式商店,客户只需安心待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