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加州枪击案枪手独自干案 动机仍未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千橡市枪击案发生后,大批民众自发在当地一所学校外排队,准备捐血给伤者。(路透社)
在千橡市枪击案发生后,大批民众自发在当地一所学校外排队,准备捐血给伤者。(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加州南部千橡市枪击案的初步调查显示,枪手是独自干案,警方仍在全力调查以确定其干案动机。


美国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分局助理局长戴拉柯周四说,目前判断枪手的干案动机仍言之过早,不过似乎他是独自行动。他表示,联邦调查局会调查此案是否可能与“激进化”或武装组织有关。


枪手伊恩·大卫·朗(Ian David Long,28岁)周三晚11时许闯入千橡市一家乡村音乐主题餐吧开枪,造成12人死亡,包括一名副警长。案发时,酒吧内聚集了150名至200名参加大学“乡村之夜”活动的年轻人,开枪后许多人纷纷惊慌逃命。伊恩·大卫·朗干案后自轰身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