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选年轻女议员 上任前无力负担华盛顿房租

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将代表纽约第14选区,她是美国国会山庄里最年轻的议员。(法新社)
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将代表纽约第14选区,她是美国国会山庄里最年轻的议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就像很多千禧世代的人一样,今年29岁的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无法负担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房租。

可是,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与一般20多岁的人不同,这名纽约客刚刚当选联邦众议员,未来年薪可达17万4000美元,可这要等到她明年1月份就职之后才能拿。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对《纽约时报》表示,她希望自己的积蓄能够帮助渡过未来的三个月。

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将代表纽约的国会第14选区。她面临的挑战可能要超过其他的同龄人,国会议员必须在自己的选区或者州拥有一个住所,这就意味着她将要支撑两个住宅的开销。

根据美国公寓租赁网站Apartment List提供的调查,房租在过去18年中增长了61%,可是年轻美国人的收入只增长了31%。

Apartment List这份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调查,涵盖1982年到2004年间出生的年轻人,对这个年龄层面的1万3000多份问卷回复提供的数据进行了分析。调查显示,非学生的千禧世代有将近8%依赖家庭资助支付房租;另外17%无论何时决定买房,都期待他们的家人能为房产支付首期。

依赖父母提供房租支助的受访者说,他们的父母包括护士、教师、招待和收银员,还有一些人没有工作。

美国多数大城市的租金今年与去年同比都有增加。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全美100个大城市中有83个城市的租金都有增加。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一睡房公寓的平均租金是1343美元,目前居住在这里的千禧世代大约7%依赖父母提供的支助过活。

奥卡西奥·科尔特斯搬来华盛顿之后,她的国会年薪将会超过全国平均年薪三倍。这会帮助她克服一些搬家的困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