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航组织吁各国 继续支持开放边界和自贸原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12月7日“国际民航日”到来之际,国际民航组织呼吁各国政府提高它们对国际民航组织的合规水平,并且继续支持开放边界和自由贸易的原则。


2015年至2018年“国际民航日”的主题均为“共同努力以确保不让任何国家掉队”。国际民航组织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3700万个商业航班共运送了多达41亿人次的旅客和5600万吨货物。航空业在全球创造了逾6500万个就业机会,以及全球2.7万亿美元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


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国际民航组织认为,商业飞行量的增长并无放缓迹象。预计到2030年代中期,全球航空运输的旅客和运营数量将翻一番。届时,预计每天至少有20万个航班在世界各地起降。该组织相信,这样指数级的增长,将为未来几十年的全球发展提供新的巨大机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