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夜店踩踏六死百余人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大利消防局发出的照片显示,发生踩踏事故后,夜店周围地上躺着很多人。(路透社)
意大利消防局发出的照片显示,发生踩踏事故后,夜店周围地上躺着很多人。(路透社)

字体大小:

这起事故发生在安科纳省的城市科里纳尔多。出事的是一家叫“蓝灯笼”的夜店。当地消防员说,事发时可能有人在夜店里使用类似胡椒喷雾的物质向群众喷出催泪气体,结果引发恐慌,人人争相涌向出口而酿成了惨祸。


(罗马综合电)意大利东部安科纳省一家夜店周六发生踩踏事故,六人在慌乱中遭踩死,另有至少120人受伤,当中13人伤势严重。死伤者多数时青少年。


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8日凌晨1时(新加坡8日早上8时),地点是安科纳省(Ancona)的城市科里纳尔多(Corinaldo)。出事的是一家叫“蓝灯笼”(Lanterna Azzurra)的夜店。26岁的意大利知名饶舌歌手艾白斯达(Sfera Ebbasta)当时在那里开唱,吸引了约1000人到场,多数是年轻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