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特朗普女婿与沙特王储交情匪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纽约时报》报道,库什纳(左)同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交情匪浅。(法新社)
《纽约时报》报道,库什纳(左)同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交情匪浅。(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同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交情匪浅,两人早在两年前特朗普当选总统时就开始建立交情,到近期王储卷入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事件后,仍然保持联系。


该报引述美国前官员及来自沙特的消息披露,即使白宫幕僚长去年要求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在场监督两人的通话,库什纳(37岁)与穆罕默德(33岁)仍然通过短信和打电话联系。


卡舒吉今年10月遇害后,两人还继续联络。沙特消息人士称,库什纳当时还向王储建议,教他如何安然“渡过风暴”。美国中央情报局已经确定,王储涉及卡舒吉事件,但沙特始终否认王储与此事有任何关联。《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称,卡舒吉事件在全球引起轩然大波后,库什纳成了王储在白宫内部最重要的捍卫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