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保守党启动对首相不信任投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英国脱欧的关键时刻,脱欧和留欧的争议愈发激烈,时时可见立场对立的民众公开争执。(路透社)
在英国脱欧的关键时刻,脱欧和留欧的争议愈发激烈,时时可见立场对立的民众公开争执。(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保守党已收到超过48封要求对首相举行不信任投票的党内议员信函。首相特雷莎·梅警告,此时更换领导人将危及英国的未来,脱欧进程可能因而推迟甚至是取消。


(伦敦综合电)英国脱欧乱局越演越烈,执政党保守党周三对首相特雷莎·梅发起不信任投票。特雷莎·梅警告,此时更换领导人将危及英国的未来,脱欧进程可能因而推迟甚至是取消。早前(周二),她再次争取欧盟让步,然而欧盟显然已失去耐心,柏林和布鲁塞尔都表明不想重新谈判。


英国时间周三早上,代表保守党后座议员的“1922委员会”主席布雷迪宣布,他已收到超过48封要求对首相举行不信任投票的保守党议员信函。按照规定,只要有至少48名或15%的保守党议员发信,便可启动不信任投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