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召回14万余安检不达标汽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产在日本两工厂生产的14万多辆车子有问题,须要回收。(法新社)
日产在日本两工厂生产的14万多辆车子有问题,须要回收。(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日本第二大汽车公司日产(Nissan)最近处境不妙,前董事长戈恩漏报收入的事件余波未了,昨天(12月13日)又传出该公司在日本两工厂生产的14万多辆车子有问题,须要回收。


据报道,日产在去年11月至今年10月,在日本两工厂生产的11种车型,共14万8790辆汽车不达安全标准。该公司昨日向交通部提交报告,并决定实施召回。据日当局公布,缺陷车清单里包括了其主力电动环保车Leaf。


这次公布的不合格汽车主要由日产在日本的两家工厂生产,一家是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追滨厂,另一家是在京都的Auto Works厂房。这次一共找出汽车有六处不达标,其中包括核心部位如刹车器和驾驶盘。此外,速度测量和车辆稳定性的检查也有不合格之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