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今年圣诞节 流行送DNA检测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今年的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盒销量大增,如今已成为美国人今年最流行的圣诞礼物选项之一。美国人口由不同国家的移民组成,现在好多美国人要通过DNA检测,展开一次寻根问祖之旅。业者说,他们去年卖出了40万套DNA检测盒,今年年底的销量估计会增加一倍。


40岁的美国妇女伯特兰德上网以不到100美元(137.31新元)给丈夫买了一套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盒,这份套件包含一根塑料管,用户将唾液吐入其中,再寄回售出套件的公司的实验室。大约一个月后,便能在公司为他们所设立的个人页面取得结论。


弗洛拉的丈夫祖辈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由于他们曾经是跨大西洋奴隶贸易的受害者,溯源艰难。她说,让人惊讶的是,她丈夫的血统“18%是英国人,1%是爱尔兰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