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肯尼亚首都遭恐袭15人丧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内罗毕一个综合大楼前天下午遭恐怖袭击,军警赶到现场,疏散700多人。(法新社)
内罗毕一个综合大楼前天下午遭恐怖袭击,军警赶到现场,疏散700多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个商业与旅馆综合大楼遭数名武装分子开枪袭击。袭击者还在酒店门口引爆身上炸药。事件导致14个平民死亡、700多人被疏散至安全地点。


(内罗毕综合电)非洲国家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个商业与旅馆综合大楼15日遭恐怖袭击,造成15人丧命,包括一名美国人及一名英国人。肯尼亚总统16日宣布,干案的武装分子已全部伏诛。


肯尼亚国家警察署一名负责人说,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新加坡时间晚上8时),数名武装分子袭击位于韦斯特兰地区的商旅大楼。目击者说,袭击者驱车进入大楼的大院后,朝离开酒店的两个人开枪。在附近执勤的警察赶到后与袭击者交火。随后一名袭击者在酒店门口引爆身上的炸药,其余袭击者则冲入酒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