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美商界领袖:不应夸大彼此威胁 美中主要面对各自国内与多边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指出,美中贸易战已造成很大损失,双方越快解决问题越好。他认为,美中面对的主要不是彼此之间的问题,而是各自国内和多边的问题,两国不应夸大对方的威胁。


艾伦(Craig Allen)在美中展开新一轮贸易谈判前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说:“中国在美国的投资下降幅度高达80%;美国在中国的投资因为规模更大,而且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其中很多实际上是再投资而不是投资,因此可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不过,所有规划者在考虑下一步的投资计划时都不得不面对相当大的不确定性。”


艾伦认为,特朗普征收关税的做法使得双方展开了比此前更直率的对话,他对此表示赞赏,但仍希望双方尽早找到解决贸易问题的途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