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15岁远赴叙利亚 德国IS成员之妻四年后要回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岁的莱奥诺拉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在叙利亚沦落为难民,前路茫茫。(法新社)
19岁的莱奥诺拉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在叙利亚沦落为难民,前路茫茫。(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一名少女15岁便远赴叙利亚,嫁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一名成员,四年后,她坦言悔不当初。


最近,美国支持的武装组织“叙利亚民主力量”(SDF)攻占叙利亚东部的拉卡,将伊国组织的最后残余部队赶走,导致千千万万的男女老幼逃离战区,流离失所,最终只能逃到叙利亚民主力量控制的地区。


在叙利亚民主力量监管的一个身份核查中心里,如今19岁的德国女孩莱奥诺拉(Leonora)带着两个年幼孩子,等候办理手续。莱奥诺拉接受法新社记者访问时说,她四年前离家到叙利亚,嫁给了伊国组织的一名德国成员当第三个老婆。她用英语表示希望能够重返故乡,恢复正常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