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案调查结果未出 高盛扣住高层薪酬与奖励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卷入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弊案的美国投资银行高盛集团指出,该集团将根据一马案的调查结果,决定前总裁布兰克芬及多名高层,包括刚于去年10月才兼任总裁的首席营运员大卫所罗门的奖励金削减幅度。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周五提呈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文件,由于一马案的调查还没有结果,该集团保留权利,暂时不支付布兰克芬和另两位高层原本可在今年1月领取的2018年薪酬和花红奖励。据悉这笔数额高达数百万美元。


布兰克芬已在去年9月辞职,并在同年12月退出董事局。不过,根据上述文件,布兰克芬依然可领取2018年总值2050万美元(约2800万新元)的薪酬。不过,当中价值大约1425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restricted stock unit)如今是否仍会派发给他,必须视一马案的调查结果而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