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高温天气未来五年将持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未来五年,高温天气预计将会持续,而且很可能再创新高。(法新社)
未来五年,高温天气预计将会持续,而且很可能再创新高。(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气象组织等多家权威机构周三确认,2015年至2018年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四年。世界气象组织指出,温度只是问题的一部分,极端天气对2018年的经济和生态系统造成了灾难性影响。


(巴黎综合电)世界气象组织等多家权威机构周三(2月6日)确认,2015年至2018年是自100多年前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四年,并称这是“持续长期气候变化的明显迹象”。分析人士指出,未来五年,高温天气预计将会持续,而且很可能再创新高。


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塔拉斯说,高温引发了一些极端天气事件如飓风、旱灾和洪灾,而且严重热浪“因为气候变化而变得越来越频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