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遭州议员与民众强烈反对 亚马逊纽约设新总部计划或泡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如果计划没变,亚马逊预料将在纽约长岛市选址设立新总部。(法新社)
如果计划没变,亚马逊预料将在纽约长岛市选址设立新总部。(法新社)

字体大小:

亚马逊去年11月宣布,将在原有的西雅图总部之外,在另外两个城市纽约长岛市与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市设立新总部,并将投入高达50亿美元(约68亿新元)发展经费及计划创造大量新工作。据知,这将让亚马逊获得至少20亿美元的扣税优惠。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com Inc)准备耗巨资在纽约设立新总部的计划可能泡汤,《华盛顿邮报》周五引述消息人士称,由于遭到该州议员与民众的强烈反对,亚马逊高管最近进行内部讨论,重新评估纽约的情况并探讨替代方案。


报道说,由于亚马逊尚未为建设新总部购买任何土地,因此很容易撤回此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