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私人律师听证会上爆料 科恩控诉特朗普是骗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恩(右二)周三在众议院监管和改革委员会的公开听证会上,称特朗普多次欺骗选民。(路透社)
科恩(右二)周三在众议院监管和改革委员会的公开听证会上,称特朗普多次欺骗选民。(路透社)

字体大小:

科恩过去是特朗普最亲密和忠心的助手之一,他告诉众议院监管和改革委员会,保护特朗普是特朗普集团所有人的工作,而为特朗普撒谎“已成常态”。白宫对科恩的证词表示不予置评,而特朗普则指科恩为了减刑不惜撒谎。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周三在国会听证会上作出爆炸性证供,他指控特朗普在任内违反法律,并直批他是“种族主义者、骗子、作弊者”。不过,科恩虽表示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关系好得有些不寻常,但却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特朗普曾与俄罗斯勾结。


白宫对科恩的证词表示不予置评。特朗普则发推文说:“科恩做了一些同特朗普无关的坏事。他为了减刑不惜撒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