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军与伊国组织叙东据点大决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若能拿下巴古兹镇,这将是打击伊国组织四年军事行动的一大里程碑。(路透社)
若能拿下巴古兹镇,这将是打击伊国组织四年军事行动的一大里程碑。(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发言人马尔万星期天告诉路透社:“由于伊国组织在这个地区布置了大量地雷,我们的部队正缓慢地前进,以避免任何问题……我们预计今早会发生一场决定性的战斗。”


(巴古兹综合电)把伊斯兰国组织赶出其在叙利亚东部最后据点巴古兹镇的战事进入关键阶段,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上周五恢复对该镇的最后攻势,预计双方会在星期天展开“决定性”的一战。


SDF发言人马尔万星期天告诉路透社:“由于伊国组织在这个地区布置了大量地雷,我们的部队正缓慢地前进,以避免任何问题……我们预计今早会发生一场决定性的战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