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藏枪男子与警方对峙后死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西兰警方27日在基督城调查一辆汽车,车内一名男子死于刀伤。(法新社)
新西兰警方27日在基督城调查一辆汽车,车内一名男子死于刀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又称基督城)警方周三清晨同一名家中藏有大量枪械的男子对峙数小时,男子最终被发现在车内中刀身亡,警方正在调查他是否跟本月15日发生的回教堂枪击案有关。


警方说,他们接获公众通报指一名54岁男子的“行为可疑”,周二晚突击这名男子的住家,发现大量枪械。警方过后在基督城市中心外的里士满公园地区截停开着车的屋主,并跟他对峙了大约三小时。


警方最终靠近屋主所在的汽车,结果发现他已经身中致命刀伤,不久后伤重不治。警方并未解释男子如何被刺,只说汽车内没有枪械,爆炸专家检查后也没有在汽车上发现爆炸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