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美国中情局前局长称 美面临来自中国三大威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伍尔西(James Woolsey)警告,美国面临的来自中国的威胁并不是单一的。(互联网)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伍尔西(James Woolsey)警告,美国面临的来自中国的威胁并不是单一的。(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伍尔西(James Woolsey)警告,美国面临的来自中国的威胁并不是单一的。他认为,美国在军事训练与准备方面存在的不足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与此同时,美国还必须应对中国在电磁脉冲以及5G无线网络方面给美国带来的严重威胁。


美国之音报道,伍尔西周一在“应对中国威胁委员会”宣布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面临来自中国的至少三大威胁。他说,首先,如果美国的训练与储备不足,一旦发生战争,美国会输;美国需要对此予以高度重视,确保一旦爆发战争,美国能够获胜。


“应对中国威胁委员会”是持对华强硬立场的美国保守派人士成立的一个跨党派组织,目的是帮助美国民众与决策者意识到中国对美国构成的各种威胁,并且思考如何抵御这种威胁。伍尔西是该委员会的创始会员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