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英媒:“特金会”亲手递纸条给金正恩 特朗普要朝将全部核武交给美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月28日,特金河内峰会在未能达成任何协议下提早结束。(法新社档案照)
2月28日,特金河内峰会在未能达成任何协议下提早结束。(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据路透社所看到的英文版本文件,美国要朝鲜“完全拆除核基础设施、放弃化学和生物战计划及相关的两用能力;拆除弹道导弹、发射器和相关设施”,交出所有核武器和核燃料。这是美方第一次对朝传达“去核化”定义。


(华盛顿/棕榈滩综合电)据报道,在上个月河内特金会提前结束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亲手递了一张纸给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列明要朝鲜将所有核武器以及核燃料移交给美国。


一名熟悉朝美首脑峰会讨论内容的匿名人士向路透社透露,2月28日特金会最后一天,特朗普在举行峰会的河内酒店内,向金正恩递了一张以朝鲜文和英文书写的纸,第一次直接向对方表达自己对“去核化”的定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