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将减少 对南亚及东南亚国家援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政府在最新财政预算案中宣布,将削减大约1.17亿澳元(约1.13亿新元)的对外国援助,从此前的41.6亿澳元(约40亿新元)减少至40.4亿澳元(约39亿新元)。


根据澳洲财长弗里登贝格周二晚公布的2019年至2020年度财政预算案,澳洲政府主要是削减了对南亚及东南亚国家的援助拨款,其中,对巴基斯坦的援助金将从3900万澳元减至1900万澳元,给柬埔寨的拨款则从5600万澳元减至4300万澳元。


此外,外交事务与贸易部将有5000万澳元的拨款被重新分配,用以资助国家及区域“标志性”的旅游项目,相信此举是要在5月大选前,通过发展澳洲一些边缘选区的旅游业及创造就业机会来争取当地选民支持。不过,预算案没有具体列明哪些地方或景点将成为“标志性”旅游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