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稿:莫迪强打电影牌拼连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3月28日,莫迪在北方邦的密鲁特正式启动竞选活动。北方邦议席最多,是兵家必争之地。(路透社)
3月28日,莫迪在北方邦的密鲁特正式启动竞选活动。北方邦议席最多,是兵家必争之地。(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印度全国大选将在来临星期四(11日)开跑,在这个世界数一数二的人口大国,选举是非一般大事:历时六周、合格选民近9亿、投票站上百万个。五年前,印度人民党与其盟党在现任总理莫迪的带领下取得了历史性胜利;五年后的今天,莫迪再度展开‘总统式竞选’,希望凭借个人魅力再创人民党佳绩,也为自己赢得第二个总理任期。


“莫迪更像宣传部长,而不是总理。”


这是印度最大反对党国民大会党(国大党)主席拉胡尔(Rahul Gandhi)近日对莫迪的嘲讽,指他自我吹嘘,没做好总理的工作,更适合当宣传部长。大选将至,政治人物互相打击不足为奇,但这番话倒也道出了莫迪和他领导的人民党为拉票使出浑身解数,动作频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