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战开打 候选人竞相强攻“铁锈地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周六晚在威斯康辛州格林湾的群众大会上强调上台以来的经济成就。(彭博社)
特朗普周六晚在威斯康辛州格林湾的群众大会上强调上台以来的经济成就。(彭博社)

字体大小:

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选战开打,民主党候选人抢攻在上届大选中支持总统特朗普的“铁锈地带”(Rust Belt,泛指工业衰退的地区)三大州——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辛,加上中期选举结果显示特朗普在这些州的支持率有所消退,迫使他采取防守之势,提早把选战注意力放在这些地区。


特朗普周六(4月27日)晚在威斯康辛州格林湾的群众大会上强调上台以来的经济成就,宣称因为他的努力,许多制造业和就业机会才没流失到邻国。


他说,现在美国的经济全球第一,如果他能再次入主白宫,必将让美国更强大,让人民“拥有一个不曾如此强大过的国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