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民调:澳洲反对党支持率仍领先但差距拉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洲总理莫里森(左)和工党党魁肖腾昨天在珀斯出席一场活动。(路透社)
澳洲总理莫里森(左)和工党党魁肖腾昨天在珀斯出席一场活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大选趋近,最新民调显示,执政联盟与反对党的支持率差距拉近,此次大选预料将是历来最激烈的一次。


《澳大利亚人报》昨天(4月29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在野工党虽然继续领先,但其支持率略微下滑至51%,执政联盟微升至49%。该民调是在4月26日至28日展开,误差范围为2.3个百分点。换句话说,现在两者的差距已在误差范围内,也是数个月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是总理莫里森去年8月上台至今,表现最好的一次。


上月,工党是以54%大幅领先执政联盟的46%。澳洲定5月18日举行大选。现在,各大政党都在卯足全力争取那些未表态选民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