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删除“极端言论”用户帐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社交网站面簿援引对“危险个人与组织”的政策,禁止多名引发争议的政治人物使用其平台,删除曾经针对宗教、种族和政治等课题发表煽动性言论的用户帐号。


面簿(Facebook)删除的帐号用户多数为极右分子,包括宣扬种族和仇恨言论的“信息战”(Infowars)网站创立人亚历克斯·琼斯和该网站特约编辑保罗·沃森、新纳粹同情者米洛·扬诺普洛斯、反穆斯林人士劳拉·洛默、白人至上政治人物保罗·内伦以及鼓吹分裂并称犹太人为“白蚁”的黑人民权运动领袖路易斯·法拉汉。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园区的面簿公司5月2日宣布,该公司将在其核心社交网络和照片共享应用程序Instagram上删除这些用户的任何帐户、页面、群组和活动。它说它禁止任何宣传暴力或仇恨的用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