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莎梅脱欧新方案未获支持 英国保守党议员启动新一轮“逼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特雷莎·梅周二宣布的脱欧妥协方案一经宣布即引起强烈批评。由于认为脱欧协议很可能再度受挫,保守党议员将敦促特雷莎·梅取消6月的表决。这样,承诺在协议获得通过后辞职的特雷莎·梅就没有理由继续出任首相。


(伦敦综合电)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二宣布的脱欧妥协方案未能争取到议员们的支持,反而引起强烈批评。据悉,一些保守党议员已启动新一轮“逼宫”行动,要迫使特雷莎·梅尽快下台,让她没有机会把脱欧协议草案提呈给下议院进行表决。工党党魁科尔宾则再次要求提前举行全国大选。


尽管面对巨大下台压力,特雷莎·梅仍在进行最后一搏,希望能在协议获得通过后才辞职。她已表明,将按原定计划于6月第一周让国会就脱欧协议草案进行表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