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稿:安倍逢迎功夫更上层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结束了对日本的四天三夜访问,日本行让他创下多个“第一”。众所周知,日本首相安倍总是费尽心机讨好特朗普,安倍此次礼遇有加的高规格招待,不仅让特朗普赚足面子,也为他自己做足公关宣传。评论都指出,面对不可预测的美国总统,恭维似乎成了安倍与特朗普交往的生存之道。美日领袖接下来还有多次碰面的机会,人们开始关注,安倍未来将会如何出招再向特朗普示好?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结束对日本的四天三夜访问,带着愉悦心情打道回府。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用心良苦,在其精心安排下,特朗普此行创下多个“第一”:成为日本新天皇德仁接见的首位外国首脑、首位参加新天皇宫中晚宴的贵宾、首位观看日本国技大相扑赛并上台颁奖的美国总统、首位登上日本“准航母”的美国总统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