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达尔文枪击事件酿四死二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方在斯图尔特公园堵住并逮捕枪手,他是45岁白人男子。(互联网照片)
警方在斯图尔特公园堵住并逮捕枪手,他是45岁白人男子。(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府达尔文市6月4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手持猎枪在该市主要商业区疯狂扫射,造成至少4人死亡,2人受伤。


目击者罗斯告诉澳洲广播公司,当地时间下午6时前,枪手手持一把猎枪,走进达尔文滨海大道的棕榈汽车旅馆。罗斯说,“他到每一个房间去找人,然后扫射了一遍。”“然后我们看到他冲了出来,跳上他的丰田皮卡车,冲了出去。”


据了解,枪手逃走大约一小时。他先是逃到位于达尔文内郊的斯图尔特公园,在那里又开了几枪;然后,他逃到了邻近的伍尔纳郊区。傍晚大约6时45分,该枪手在斯图尔特公园区域被抓获,警方称他是一名45岁的白人男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