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中国军事科技接近美国水平 研究:美主导地位或动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新美国安全中心发布的报告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过去24年一直耐心追踪美国军方”,“解放军研究了美国惯用的战争策略,设计了一套攻其弱点并抵消其优势的战略,在军事科技实力方面尤其如此”。


(华盛顿讯)一份新的研究报告说,中国的军事科技正接近美国的水平。随着中国崛起,美国在全球军事领域的长期主导地位可能会动摇。


由新美国安全中心(Center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发布的这份报告是由美国国防部前副部长沃尔克和前特别助理格兰特撰写的。该报告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过去24年一直耐心追踪美国军方”,“解放军研究了美国惯用的战争策略,设计了一套攻其弱点并抵消其优势的战略,在军事科技实力方面尤其如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