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14命失事科研舰传是俄核潜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俄罗斯RBC新闻网报道,失事潜艇为AS-12核动力潜艇,它可潜入一般潜艇无法达到的深海执行特别勘探或研究任务。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说,该潜艇出问题的细节不能公开,因为这之中包含一些机密信息。


(莫斯科综合电)俄罗斯一艘深海科研潜艇在北冰洋巴伦支海起火,导致14人遇难,其中包括七名海军高官。据非证实报道,出事的是一艘核潜艇,总统普京已经下令彻查此事。不过,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过后说,该潜艇出问题的细节不能公开,因为这之中包含一些机密信息。


早前,俄国防部发布声明说,事故周一发生在俄罗斯领海,出事的深海科研潜艇当时正为俄罗斯海军进行海洋环境研究,潜艇突然发生火患,舰艇内14人因吸入浓烟致死。俄国防部没有说明潜艇所属类型或型号,不过,俄罗斯RBC新闻网报道,失事潜艇为AS-12核动力潜艇,它可潜入一般潜艇无法达到的深海执行特别勘探或研究任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