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移民拘留设施人满为患达危险程度

美国官方发布一些照片显示,移民拘留设施过度拥挤,大批移民挤在类似牢笼的设施内。(法新社)
美国官方发布一些照片显示,移民拘留设施过度拥挤,大批移民挤在类似牢笼的设施内。(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法新电)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监察长科斯特洛警告,得克萨斯州移民拘留设施过度拥挤情况已达危险程度;她促请当局立即采取行动,解决这些设施人满为患和移民被长期拘留的问题。

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长办公室发布的报告公布了一些照片,显示在格兰德河谷(Rio Grande valley)的移民拘留中心,包括孩童在内的大批移民比肩挤在类似牢笼的设施内,当地官员甚至形容有关情况有如“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

科斯特洛说,她的团队6月初来到德州南部里奥格兰德谷区,造访五所移民收容设施。其中三所拘留设施的孩童无法洗澡,两个拘留设施没有提供热食,只有三文治可吃。大部分单身成年人长达一个月没有洗澡,只能使用湿纸巾擦身。有些移民餐餐食用香肠三文治,导致出现便秘问题。

科斯特洛指出:“美国边界巡防队在我们到访时扣留约8000名移民,其中3400人被扣留超过所允许的72小时时限,这3400人当中,有1500被扣留超过10天。被扣留的2669名孩童中,有831人(31%)被扣留超过72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