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化五年 科罗拉多州社会问题更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罗拉多州于2014年实行大麻合法化,成为首个合法销售大麻州,相隔五年后,社会和健康问题渐渐浮现。(路透社)
科罗拉多州于2014年实行大麻合法化,成为首个合法销售大麻州,相隔五年后,社会和健康问题渐渐浮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纽约时报》报道,医院数据显示,因吸大麻而送入急诊室的病患人数上升,由大麻引发的精神病案例也有增加趋势;贩毒组织甚至到科罗拉多州“合法”种大麻,再运到其他禁售的地方非法销售。


(丹佛综合讯)美国科罗拉多州于2014年实行大麻合法化,成为首个合法销售大麻州,相隔五年后,社会和健康问题渐渐浮现,有家长指大麻合法化让青少年更容易获取大麻,这或严重危及他们的大脑发育。医院数据显示,因吸大麻而送入急诊室的病患人数上升,由大麻引发的精神病案例也有增加趋势。


《纽约时报》报道,科罗拉多州蒙特医生受访时指出,他诊治过无数名吸大麻出现相关毒瘾症状的病患,有些严重呕吐,当中还包括刻意或不小心食用大麻的儿童。他形容,他们抵达急诊室时已脱水并出现幻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