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英内长支持 约翰逊相位垂手可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翰逊(图)获得内政部长贾维德支持,首相职位看来是垂手可得。(路透社)
约翰逊(图)获得内政部长贾维德支持,首相职位看来是垂手可得。(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前外长约翰逊获得内政部长贾维德支持,首相职位看来是垂手可得。民调显示,约翰逊获得超过七成保守党员支持,现任外长亨特的支持率只有二成五。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贾维德指出,约翰逊在拜相之路比对手亨特“更有优势”,认为约翰逊“可以在这个关键时刻为我们服务”。此前,《泰晤士报》周六(6日)刊登一项由英国民调机构舆观(YouGov)展开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约翰逊得到保守党成员74%的支持,而亨特仅获得26%。


调查也显示,在本周末将收到选票的16万基层党员中,绝大多数人不相信亨特准备“在没有协议的情况下脱欧”,只有27%的人认为亨特会这样做。相反,约90%人相信,约翰逊会无协议脱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